公告通知更多
妇女维权更多
  • 市妇联召开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专题学习会7

  • 市妇联召开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专题学习会6

  • 市妇联召开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专题学习会5

市妇联副主席丁桂杰为贫困患病妇女送温暖

作者:发展部 责任编辑:发展部 2016年02月04日

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,市妇联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。2月2日,市妇联副主席丁桂杰带队到患病贫困妇女家中走访慰问,为妇女姐妹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,把妇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心中。

孙绪荣老人今年65岁,家住富东社区,患有心脏病多年,无劳动能力,享受每月317元的最低生活保障,有两个女儿已成家,均无正规职业,靠打零工养家,对老人的赡养极其有限。丁主席探望了解情况后,下一步将和社区取得联系,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。张淑玲今年42岁,9年前不幸患上白血病,丈夫随之弃她而去,在姐姐等亲人的资助下,她积极治疗,以她坚毅的性格、良好的心态与病魔作斗争,病情已得到控制,各项指标已基本达到健康人标准。她对生活充满希望,同时感恩生活感恩帮助她的人。她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,她的精神感染和鼓舞着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
为了了解基层妇女群众实际生活,帮助基层妇女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,市妇联连续多年开展“下基层、访妇情”活动,定期走访,扶贫帮弱,今后将不断加大实施“巾帼脱贫”工作的实施力度,帮助更多的贫困妇女摆脱困境。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