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通知更多
妇女维权更多
  • 市妇联召开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专题学习会7

  • 市妇联召开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专题学习会6

  • 市妇联召开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专题学习会5

双鸭山市妇联推动“巾帼文明岗”创建活动

作者:发展部 责任编辑:发展部 2016年01月12日

双鸭山市妇联为了使“巾帼文明岗”创建活动持之以恒,不断采取组织活动多彩、典型宣传到位、定期自查督办等有效形式,立足借势借力、符合需求、扎实服务的原则,切实推动创建工作。

组织活动多彩,增强创建凝聚力。在创建活动中,各单位不断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,结合本岗位的工作特点,制定活动方案,提出承诺服务,弘扬文明新风,展示巾帼风采。教育系统开展了“师德师风提升年”活动教师素质不断提高,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“六个一”活动彰显省级“巾帼文明岗”的荣誉,市卫生监督举办了技能竞赛、哈行双鸭山分行的提升能力培训、龙江银行业务知识及技能竞赛等将活动推向深入。

典型宣传到位,引领风尚。双鸭山市妇联借助多种媒体平台实时追踪“巾帼文明岗”创建活动纪实,切实发挥了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,市妇联在《双鸭山妇女网》登载先进集体个人事迹14篇,《双鸭山日报》、《安邦河报》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新闻报道和广泛宣传,极大地激发了她们的学业务、比贡献、求发展的热情

定期自查督办,规范管理。双鸭山市妇联进一步规范“巾帼文明岗”的管理机制,全面提升“巾帼文明岗”的创建水平,组织各单位开展自查活动,对活动宗旨、争创范围、争创范围、评选办法、考核管理、表彰奖励等方面进行了规范。 双鸭山市妇联将继续深入到国家、省级“巾帼文明岗”通过座谈交流、听取汇报、查阅资料和收集群众意见等方式进行实地检查,不断提升“巾帼文明岗”的社会影响力,发挥了行业服务社会、服务群众的良好的社会效益。

 

 

0